许从嘉

以我肝胆照山河,祭我一生炽热

关于雷狮与安迷修

是自己对这两个人的理解,慎戳。

阅读愉快!




    其实在这两个人的爱情中,谁上谁下于我并无太大干系,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原则。

    在准备与基友出的正片中,第一幅画面即是雷狮扯过安迷修的领带。
    雷狮的爱是放纵,是狂热,是不羁;安迷修恰好相反,是作为骑士的冷静,是对这份爱的克制。
    就如扶桑太太画的那张图。雷狮对安迷修最可能说的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胆小鬼。”

    凹凸大赛的规则是残酷的,每个人都带着目的来参加,没有谁是绝对善良的,特别是带着“最后的骑士”称号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安迷修。大赛第五是仅凭刷怪就能到达的吗?当然不是。
最后的厮杀是避免不了的,我一直坚信这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“爱上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杀死我。”



    最后的战争获胜的究竟是谁。在发光的凝晶刺入雷狮身体的一刹那便已揭晓。没有贯穿身体的剑身是安迷修的不忍,更是安迷修对这份感情的态度。
    “我尊重他们的选择,我也尊重大赛的规则。”
    是安迷修亲口说出这句话的。那么,他成为最后的胜者自然不奇怪。
    只是当雷狮倒下时,之前昏暗的景象被挤开了,填入他眼中的是一片白色,熟悉的气息包裹着雷狮,头顶有几滴温热落下,传来干涩而沙哑的声音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评论(1)

热度(4)